close
   
   這次物理營其實很感謝色鬼雄哥;本來自己就有在想要不要帶;因為我認為自己身為大四,大一幾乎一個都不認識有一點糟糕;但這只是小小的念頭,最後色

鬼雄哥說他要帶,我想說有認識的一起帶應該就不會怪怪的。

   這次最令我難忘的有三件事,第一是99學弟和雄哥一起排"小明頭殼破一個洞",裡頭融合了OA(主要架構)、雄哥和我的笑點(經典的遊戲機)威力不同凡響,順

利炒熱了第一天迎新的氣氛,可惜雄哥這個天生看起來就好笑的人沒有一起演出;第二是惜別晚會的戲劇,我和雄哥臨時決定改成新兵入伍,雖然回響不是很

好(不太懂白目國中生的笑點),但總是把戲傳承下去,雄哥阿!我們可以安心上路了!最後就是星光夜語,令我驚訝的是我們這一小隊隊員每個 都哭了,可能是因

為我這一小隊很團結(連賭場都一起行動)所以感情特別好;但我就有點不自在啦!我帶過五次物理營,前四次星光夜語我的小隊員都超歡樂的,這次卻這樣,害

我都不太敢講話免得破壞氣氛,但我想想其實哭也不錯,表示他們對我們的精心安排有回應,學弟妹辛苦沒有白費。

    這次(應該是最後一次)帶物理營很開心,認識了很多大一的學弟妹,而且發現100的學弟妹都很有想法,接下活動第一個念頭不是老人的架構(比我進步多

了),他們喜歡創新,而且創新得很漂亮,其實在總檢討會我很想對大一的學弟妹說辛苦了!有你們這樣的學弟妹,當學長的我覺得很榮幸,物理營將來會很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y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